阿透今天还在吸康
坑。坑。还有坑。拖延癌。因为某些原因对生活又充满了期待,我爱大家,欢迎新朋友来勾搭w
2017-09-06  

假装自己是个司机,这种程度大概不会被和谐吧(?

上色可能遥遥无期吧……七夕开始说准备上色到现在也没开工,放弃

一直白嫖大伙我良心不安,先发出来好了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沉默,长久的沉默,沉默仿佛埃及夏日毒辣的阳光一般无处不在。

没有人敢说话,随行的人都低着头,法老王静静地坐在地上打量撞倒他的少年。

“嘿小东西,你在往哪看。”最后打破沉默的还是法老王本人,声音里透着一种难以捉摸的愉悦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没,我什么都没看……”

“告诉余,是什么让你有胆子在法老后花园的水池里游泳的?”

“太……太热……了……”

“既然你有这个胆子,何必来了人就跑呢?衣服都来不及穿?光着屁股撞倒了人?”

“……我……对……对不起嘛……”

“余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”

“不不不没没没有的。”

“啊哈余想起来了,你是西蒙神官的孙子是不是?你哭什么啊?”

“不……不要……不要处罚爷爷……是……是我不好……”

“哦?余在你印象里似乎不是个和善的人啊,真令人头疼……”

“对对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法老王把身子朝少年一些,他的表情甚至已经可以用兴奋来形容了,他托住少年的下巴,少年怯生生地盯着这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国王。

“既然天气这么热,余接下来也没有事。”法老拿鼻尖抵住少年的鼻尖,声音渐渐变小,“余带你去好好凉快凉快。”

他贴近少年的耳朵:“告诉西蒙神官你今天不回去了,怎么样啊?”


fin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的天神级羞耻(逃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