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透今天还在吸康
坑。坑。还有坑。拖延癌。因为某些原因对生活又充满了期待,我爱大家,欢迎新朋友来勾搭w
2017-08-26  

电脑屏幕照亮了他们的的脸

王样:“啧,海马,你能不能不要玩黑百合了。”

社长:“想什么呢?信仰玩家不让玩自杀。”

王样:“那你自杀好吧。”

AIBO:“我是谁我在哪……你们他妈防守选四突击是吗。”

王样:“AIBO奶我!”

AIBO:“行吧行吧……我选安娜。”

王样:“海马你几个意思?”

社长:“我把黑百合换了啊。”

AIBO:“是的然后你选了半藏。我的妈呀A点还存在吗?”

王样:“待会看我天降正义。”

AIBO:“其实我想求你换个大锤。”

王样:“A点已经没有了,求求你换掉好吧。”

【大喝彩切换至黑百合(曾使用半藏)】

王样“我【哔——】你的海马!”

社长:“我消灭金。”

王样:“是啊你特么一个e蹭四个人头!”

AIBO:“B点已经被占了两格了,我们还有七分半要防守……”

AIBO:“奶你妈了个臭嗨,你们两个靠边去。”

【纳尼扩列切换至DV.A(曾使用安娜)】

AIBO:“全都给我原地爆炸啊!”

【胜利】

王样:“AIBO核弹放得真好。”

社长:“哼。”

AIBO:“划水的都给我闭嘴。”

AIBO:“溜了,以后开黑不要叫我。”



Lunar Month:

精神崩溃×3

他们仨都好可爱……

   
评论
热度(1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